現在請寫下自己的人生夢想清單

寫下人生的100件夢想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個人覺得很過癮、很爽




每一年都要再重新檢視,已經完成了就在補新的清單進來

夢想清單不一定要很難、距離我們很遠,雖然100個寫到後面有點不知道應該要寫什麼,但真的有很多事都是我們曾偷偷的想過但卻覺得離我們好像很遙遠,現在在我看來 只要你想要的 一定都可以達成,因為有一些夢想我已經完成、打勾了,那你呢??

以下我的人生夢想清單---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完成!!

遠離負面能量的人 當一個積極正面的人

求新求變 不做一個墨守成規的人
調養身體 不吃垃圾食物
體重維持48公斤
一週至少運動三次
一個月至少讀2本書
名下有兩棟以上的不動產
看超過100間以上房子
培養我的伴侶跟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現場參加安東尼羅斌的潛能開發課程
搭一回直升機
在國外海邊開餐廳
經歷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擁有幸福快樂的婚姻
騎重機環台
開一間與眾不同的素食餐廳
去超過20個以上國家旅遊

現金存款超過500萬
高爾夫完整打完18洞
學做名片設計
學會影片剪輯
學室內設計 看懂施工設計圖
設計一款APP
學爵士鼓
學做造型蛋糕
學做袖珍藝品
學西班牙文 
學烏克麗麗 
組一個band
學國標或騷莎
學拳擊
開辦親子財商課程 推廣財商教育
成立一間育幼院 幫助需要的兒童
居住在夏威夷
敢開車上路
成為一個能帶給別人歡笑感動的人
影響超過100人也寫下它們的人生夢想清單
辦一場超過30人以上的演說
成為人人尊重、敬仰的對象
有一台BMW
育有一男一女 小孩聰明懂事
讓孩子受國外教育
讓父母安享晚年
開一家咖啡廳
發明一項專利或特有食品
認識房仲朋友
認識銀行專員朋友
認識會計師
認識律師
認識保險經紀人
認識財務規劃師
考到美工證照
多益800以上
聽懂英文笑話
每月捐款佈施
學會滑雪
擁有超過100雙鞋子
有自己專屬的換衣間
擁有一棟有泳池的豪宅
當瑜珈老師
和CGSC(5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同學再敘
外表維持青春美麗
熟練財商桌遊遊戲並能自己帶遊戲
當個不抱怨的人
能成為一個享受舞台演說的人
學會基金
學權證
考到代書
成為youtuber
成為超級業務員
必去景點:萬里長城
必去景點:馬丘比丘
必去景點:北歐極光
必去景點:埃及金字塔
必去景點:阿拉伯
必去景點:吳哥窟
參加豪華郵輪旅遊
價值投資法投資股票
被動收入達每月6萬以上
參加3場喜愛的歌手演唱會
參加大型演說家的演講
參加國際音樂會
參加半馬馬拉松
一年露營三次以上
養一隻可愛忠心的柴犬
加盟一間麥當勞或肯德基
擁有兩個以上真心朋友
克服恐懼-怕高 怕被拒絕
拒絕三分鐘熱度 沒學會前不能放棄
終生學習
持續向身邊優秀的人學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

創造全方位的人生